close

2018年的11月17日

茶米與愛比到了內湖的綿谷結婚式

簽約了

在那之前洋洋灑灑列了一些口袋名單,有圖有真相:

第一家去了囍聚~

隱身在一個老舊公寓裡面,還記得是晚上去的,跟茶米越走越覺得害怕,因為真的太隱密了啦XD

還記得去囍聚之前,服務人員(在LINE裡面)會請你先挑你喜歡的婚紗傳給他們當天諮詢可以試穿

但是到現場後沒有依照我挑的給我試穿呀!(黑人問號?)

不過現場服務人員真的都很親切地講解方案&且現場還是挑了三件給我試穿

最後我們說我們還想多看,他們也沒有不開心擺臉色,反而說多看多比較不錯,挑到自己喜歡的最重要

後來沒選擇的原因是因為拍照風格沒有很喜歡~不然他們態度真的不錯!且還有說價錢可以談、想要的禮服也可以幫我們帶回來台灣~

之後還有再LINE密我問我原因看有什麼他們可以改進,我有老實跟他說XD,由此感覺得出來他們是很重視客人想法、且願意調整變得越來越好的店家!讚讚讚~

 

第二家去了荳蔻

這家是茶米聽完生氣的跟我說:不要!

因為介紹的人員從頭到尾沒看他一眼 他覺得不被尊重~

即使是新郎,也應該正眼看待!而且是新郎出錢XD

哈哈哈~以上是茶米的想法

我個人是覺得他們禮服很多很美!

但是諮詢不能先試穿有點...

然後在我們最後說想再比較,馬上變臉!

然後就走去開門送我們出去的感覺

也沒說謝謝什麼的

原本我還把這家列入第一優先

但這態度...就算了!!!

 

第三家來到席琳

會知道這家是因為我預訂的新秘跟這家有合作

而且搭配的攝影師我也滿喜歡他的風格

工作室就老闆娘一個人

諮詢當天很迅速地讓我試穿了好多套

完全沒有壓力

還有說可以多給我們一件文定的時候穿~

人美又超級阿莎力!

但可惜禮服不多所以最後沒有選擇這家

 

第四家是綿谷結婚式

一進到綿谷結婚式

就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可能是裝潢風格的關係XD

而且現場的服務人員每個都很親切

當初跟茶米的想法是不用拍到三套禮服

也不用放大框 里里叩叩什麼的

在業務Mango細心介紹方案(會看著茶米講話)、整個流程、給我們看照片

最後帶我們看禮服、試穿一件後

我們就決定是這間了!!!

且諮詢當天下訂折$5000這真的太誘人

我們的方案是拍照一白一晚(全場不加價)、精修30組、全部底片、18吋相本、新娘捧花+胸花*6、車頭彩+手把花

還有!!!拍照還可以免費拍兩套便服!!!完全是我跟茶米想要的~

------------------一轉眼一年就過去了------------------

拍照前的挑衣、拍照前一天等等 綿谷都會貼心電話提醒要注意的地方

跟攝影師、造型師討論風格 他們都會給予一些專業意見 且也都很親切 不會感到壓力

拍照當天攝影師跟燈光師很會帶動氣氛

造型師也時時刻刻注意我跟茶米的造型

因為我們拍滿兩套禮服+兩套便服 時間有不小心Delay了

本來很擔心要被多收$$$ 但造型師就說沒關係啦XD

讓我們安心的拍完~真的非常感謝!

 

後續挑片我們只挑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工作人員覺得不可思議XD 哈哈哈~

其實很多照片令人很糾結,但我們的想法就是~反正照片全拿,所以這點真的很重要!!!

在挑完照片後,會再約時間跟美編一起精修,看哪裡需要再調整

並且當天就可以把照片都帶走囉!

一些成品分享給大家看看:)

來兩張個人照

結論~

優點:非常親切、照片很有質感、服務100分

缺點:如同許多網友說的,禮服較少,但還是挑的到喜歡的!且禮服質感也不錯~

如果再選一次,我還是會選綿谷​​​​​​​

以下是我們的服務人員:

門市:Mango(不過他離職了~)

禮服秘書:Zora/Fiona

美編:中中/牛奶

攝影:簡爸

造型:Nikki

燈光:烏拉

再次感謝他們!他們都好棒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茶米與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